企业旺旺
黑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龙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黑龙江环保机械

黑龙江小型凿毛机效率的

  • 公司:黑龙江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40:34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小型凿毛机效率的
  • 来源: 黑龙江最新资讯 >黑龙江招商信息 >黑龙江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ewoGy3黑龙江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黑龙江小型凿毛机效率的,本产品由黑龙江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马经理,地址:黑龙江合肥.







又是美好的一天,我们又在辛勤的工作这,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田,我们的付出总会有相应的回报,所以我们要坚持努力。
今天就给呐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是一款型的泵车,称二次结构泵,也叫二次结构浇筑泵,这个产品说明点就是用于对混凝土的输送工作用的,也可用于混凝土的浇筑,用这款产品的话,输送混凝土的效率快。
这款设泵可适用于很多地方,工程建筑上和桥梁建筑,隧道等等,只要需要混凝土输送或者是浇筑都可使用这款设备。
在房屋构造中对于隔墙的浇筑,框架的浇筑,室内地坪的浇筑,柱子的浇筑,过梁的浇筑,地基的浇筑等这些人工工作慢的地方它都可以远距离的对这些工作进行浇筑,包括一些狭窄的地方,他都可以进行浇筑,且浇筑效率快。
二次结构泵的工作效率:
这款设备可以每小时输送7立方米的混凝土,是人工工作的几倍。
这款设备也方便移动,也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即可对它进行移动,并直接移动到用于浇筑和输送混凝土的地方。
更有效的提高了效率,使人工劳动力大大减少,使工期加快。
二次构造泵优点如下:
除在电控箱上可以开关外,还配备遥控开关喷涂。
喷枪与送料管的连接可以旋转,便于操作,可以全方面的浇注。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效率快,减少劳动力。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便可以移动。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注意事项:
在使用完二次结构泵的时候,切记要及时清理管子,防止混凝土在管子内硬化并堵塞管子,让工作不能继续,清洗管子时可采用泵机直接泵送清水来直接对管子进行清洗,一定将管子内部清洗干净,清洗时让清水流出管子出口的时候方可完成清洗工作。
八字筋成型机制作时主钢筋需放进一标准的模具中,然后把事先预制好的其他零部件按照图安装在相应的位置,再按照一定的要求焊接牢固即可,在制作模具时主要考虑脱模时的变形量,连接板的角度,孔的位置等,半径要按经验作适当的调整。本设备主要用于隧道加固、格栅拱架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八字钢连系筋的加工,该设备具有成型精度高、生产效率快等优点。
格栅拱架八字筋生产线采用计算机实现数字程序控制的技术。这种技术用计算机按事先存贮的控制程序来执行对设备的运动轨迹和外设的操作时序逻辑控制功能。格栅网架八字筋生产线采用计算机替代原先用硬件逻辑电路组成的数控装置,使输入操作指令的存贮、处理、运算、逻辑判断等各种控制机能的实现,处理生成的观指令传送给伺服驱动装置驱动电机或液压执行元件带动设备运行。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效率快,减少劳动力。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便可以移动。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二次结构泵是小型输送设备,为客户减轻了成本压力和繁琐的操作程序,使客户的操作更简单、更便捷、自动化程度更高。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双缸泵送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运作平稳、节能环保、输送距离远、移动便捷、维护方便、使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二次结构泵输送泵是采用了液压S阀管原理输送,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输送砂浆,就连带有石子的砂浆照样顺利输送,并且在使用完后清理管道也是非常的方便,只需用清水冲洗至没有砂浆即可,再不用反复的拆卸管道了,既省事又省力,一切都为了用户能够施工顺利而考虑。
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二十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的理念受到业内认可,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500万,是安徽合肥一家专业从事机械设备设计加工的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