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龙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黑龙江环保机械

黑龙江工地凿毛机的品质保证

  • 公司:黑龙江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9:10:15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工地凿毛机的品质保证
  • 来源: 黑龙江最新资讯 >黑龙江招商信息 >黑龙江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黑龙江工地凿毛机的品质保证详细参数,IASldvnFYP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黑龙江工地凿毛机的品质保证信息.







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更是被冠以“汽车狂人”、“的福特”等多个称谓,从商界的争议人物逐渐成就为人物。近期,“高发展在行动”采访团走进吉利控股,时董事长李书福进行了一场深度对话。李书福说,吉利的成长,无比感恩改革开放的伟大政策,感恩逐渐开放汽车产业、允许民营资本进入汽车产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
共求发展,欢迎来电洽谈,采购。凿毛机是一种把已经完成的主体结构面进行处理,使两个施工阶段的施工面粘结牢固的类似于"斩斧"的工具。通常凿毛机是应用在在现浇混凝土结构中,在现浇板浇注完毕后,要凿毛,进行下一层的浇注,让混凝土粘结牢固。所以“凿毛机”一般也被称为“混凝土凿毛机”。凿毛机通常以挖掘机,特制桁架,来支撑凿毛机,可以对作业面做任何角度凿毛。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很少维修。凿毛机机型小,机身重,每分钟可以做33000次的凿击频率。
上料高度底,易配备成联合机组。装有可升降导向轮,移动灵活方便。
二次结构泵通过增加压缩空气喷射装置就构成了一台完整的湿式砂浆专用输送泵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浇筑泵 小型二次构造柱泵 构造柱输送泵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价格产品从原材料进库到成品出仓所有工序均经过严格检测,确认保证产品的优质合格,独一无二的“产品一条龙”生产方式,为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为您的工程优质高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可以泵送系统动力由一台电动机或柴油机专门提供,使转动结构简单,从而缩短了转动链
,提高了转动效率,减少了故障率,延长了使用寿命。 采用的主油泵,高性能、高效率。配置液压阀组,
切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换动作准确可靠。选择PLC集中编程控制系统,实现细石混凝土泵操作智能化和人性化。电控系统具备良
手推式凿毛机用途:
桥面箱梁凿毛机主要适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函等各类建筑补强和混凝土凿毛工程。自走式凿毛机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新面层打毛等具有高效果和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可使你的施工质量拥有前所未有的效果。
手推式凿毛机优点:
多功能凿毛机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可达30-100平方米,同时减少对基础的破坏。3点震动阻尼系统使操作者更加舒适(4.96米/秒2),机器动力是由3m3/7公斤空压机来操作的。其凿毛头是高优质钨钢合金制作的,每付凿毛靴头共11个,每付凿毛靴头的使用寿命在3000m2以上;在更换五次以上凿毛靴头后,更换一次活塞杆及活塞套,这样大大降低了凿毛头的使用成本,并且不用打开机体即可在一分钟内解决更换靴头。
工作原理:弯曲机弯曲机为弧线下调式型材卷弯机,机器的两个边辊为主传动辊,也可以三个工作辊为主传动辊,上辊位置固定,两个边辊围绕因定回转中心作弧线升降动动,液压控制,位移液晶显示,有有于控制角钢成形,两侧高有托辊装置,有有于保有非对称截面型材的卷制。
弯曲机注意事项                               
(1). 添加机械油(a)设备须安装在的基础面上,找正、以进给导轨面处于水平位置为准。(b)在减速机内加入40号机械油至。(c) 液压油箱内加满46号抗磨液压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