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龙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黑龙江钢管

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

  • 公司:黑龙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4:31:00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
  • 来源: 黑龙江新闻信息 >黑龙江家装建材 >黑龙江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yQkbulEW3黑龙江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是黑龙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电力C250球墨铸铁井盖

铸铁井盖的防坠落特点 承载能力强。实验过程中球墨铸铁井盖承载500KN压力未遭受破坏,铸铁井盖技术要求承载能力大大优于标准(360KN)。同时符合欧盟EN124标准要求。可经受各种重型卡车碾压,有效防止因井盖坠落产生的事故。

球墨铸铁井盖盖板雨水篦子就是主要由球墨铸铁打造出来的井盖箅子,这种箅子质量的好坏就牵扯到了球化率的问题。处理铸件的常用涂料就是防锈沥青漆了,当然球墨铸铁篦子井盖的表面也是经过喷涂防锈沥青漆处理的。球墨铸铁井盖篦子有一个优点,就是由于球墨铸铁强度高、韧性好,使得球墨铸井盖篦子要比同类型的灰口铸铁井盖篦子轻30%左右。


球墨铸铁铺设和老管改造。球墨铸铁管内外防护全是“食品级”资料,就像给供水管道上了“双”,保证居民供水。共铺设球墨铸铁管1630公里,的90%以上。一般路途下原有供水管道主要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初铺设的灰口铸铁管和混凝土管。据介绍,这种管内壁均为铁管。老化后会呈现铁锈,易积存水垢,长期使用后管道内壁呈现不同程度的堵塞,严峻处管道口径从100毫米缩小到50至70毫米,严峻影响水压。球墨铸铁管和混凝土管脆性大、承压能力低,一旦土壤承载力发生变化,管道水泥接口极易变形,导致爆管,影响城市供水。球墨铸铁管具有的机械能力(1)、球墨铸铁管可接受的内水压力可抵达3.0MPa,其延伸率、刚度、抗拉强度均较大;(2)、管件规范,能适应各种设备需求;(3)、球墨铸铁管接口一般选用承插口,系柔性接口,拆装便当,接受有些沉陷才调较强,可在管内有少量余水的情况稀?操控原料加。

 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先进的水冷铸造设备和新工艺,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以精良的设施装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先进的体系为支撑。公司供应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具有度,高延伸率,外观平整,抗腐蚀等卓越性能。产品主要用于城市输水、自来水、城市管网、消防工程、花园小区等流体压力主管道。球墨铸铁管规格(dn80-dn1200)。PE管规格一般指外径,因为同等规格条件下,球墨铸铁管能实现更大的径流量;从综合安装造价来看,球墨铸铁管有着更加优越的性价比。

按其所用的材质不同可分为:灰口铁管、球墨铸铁管及高硅铁管。

  1、给水铸铁管;

  2、砂型离心铸铁直管:砂型离心铸铁直管之材质为灰口铸铁,适用于水及煤气等压力流体的输送;

  3、连续铸铁直管:连续铸铁直管即连续铸造的灰口铸铁管,适用于水及煤气等压力流体的输送;

  4、排水铸铁管:普通排水铸铁承插管及管件。柔性抗震接口排水铸铁直管,此类铸铁管采用橡胶圈密封、螺栓紧固,在内水压下具有良好的挠曲性、伸缩性。能适应较大的轴向位移和横向由挠变形,适用于高层建筑室内排水管,对地震区尤为合适。

我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检验设备完善;集中频炉、离心铸管机、退火炉等高科设备于一体,年可供应DN80-DN1200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20万吨。 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均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合较长的使用寿命;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完善的管理体系。


成型工艺编辑大口径直缝焊管主要生产流程说明:
1. 板探:用来制造大口径埋弧焊直缝钢管的钢板进入生产线后,首先进行全板超声波检验;
2. 铣边:通过铣边机对钢板两边缘进行双面铣削,使之达到要求的板宽、板边平行度和坡口形状;
3. 预弯边:利用预弯机进行板边预弯,使板边具有符合要求的曲率;
4. 成型:在JCO成型机上首先将预弯后的钢板的一半经过多次步进冲压,压成"J"形,再将钢板的另一半同样弯曲,压成"C"形,后形成开口的"O"形
5. 预焊:使成型后的直缝焊钢管合缝并采用气体保护焊(MAG)进行连续焊接;
6. 内焊:采用纵列多丝埋弧焊(多可为四丝)在直缝钢管内侧进行焊接;
7. 外焊:采用纵列多丝埋弧焊在直缝埋弧焊钢管外侧进行焊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