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龙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黑龙江钢管

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规格齐全

  • 公司:黑龙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9:54:27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规格齐全
  • 来源: 黑龙江新闻信息 >黑龙江家装建材 >黑龙江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kCuMgWqh1news:黑龙江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规格齐全是由黑龙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唐经理,地址:黑龙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山东通泽球墨铸铁井盖的井圈进行查看的时分,能够在内圈的口槽的方位放置一个T型的胶条,构成一个橡胶圈,能够极好的避免井盖的跑,跳,还会添加井盖与内城圈口的外表积,加大符合以及触摸的面积。健晖铸造球墨铸铁井盖的外表选用的是十字花棱三角形的斑纹,能够起到极好的防滑的作用。

球墨铸铁是20世纪五十年展起来的一种高强度铸铁材料,其综合性能接近于钢,正是基于其优异的性能,已成功地用于铸造一些受力复杂,强度、韧性、耐磨性要求较高的零件。球墨铸铁已迅速发展为仅次于灰铸铁的、应用十分广泛的铸铁材料。所谓以铁代钢,主要指球墨铸铁。 球墨铸铁通过球化和孕育处理得到球状石墨,有效地提高了铸铁的机械性能,特别是提高了塑性和韧性,从而得到比碳钢还高的强度。

 


铸铁井盖类型


实心顶(齐平):这些盖与地面齐平,整个盖可见。


嵌入式:嵌入式井盖有一个托盘,用于需要块铺路,平铺或任何类型的填充物的地方。 这只剩下几毫米的框架可见。


铸铁和球墨铸铁:类似于实心顶部齐平盖,虽然有一个子类别的沟槽光栅等


体重类


钢人孔分类:


A15 - 对于行人和踏板骑自行车的人只能使用的区域。


B125 - 适用于车辆和车辆区域。


C25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


D40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如道路。


另外,还有GB/T17396-1998(液压支柱用热轧无缝钢管)、GB3093-1986(柴油机用高压无缝钢管)、GB/T3639-1983(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T3094-1986(冷拔无缝钢管异形钢管)、GB/T8713-1988(液压和气动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GB13296-1991(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5-1994(结构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6-1994(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5035-1993(汽车半轴套管用无缝钢管)、API SPEC5CT-1999(套管和油管规范)等。

加强级3PE防腐螺旋钢管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第二层胶粘剂(共聚胶)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这三种材料紧密融合在一起,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2PE防腐钢管管道:管道二层PE防腐结构,层胶粘剂(AD,第二层聚乙烯(PE,二种材料融为一体,各层厚度同三层PE相同. 厚度:1.7-2.5 管径范围Φ60~Φ1420 执行标准:SY/T0413-2002 优点: 13pe防腐钢管管道具有极高的密封性,长期运行可大大的节约能源,减少成本,保护环境。 

  3PE防腐:

    管道三层PE防腐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