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龙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黑龙江环保机械

黑龙江省120袋脉冲除尘器选京茂

  • 公司:黑龙江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3:43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省120袋脉冲除尘器选京茂
  • 来源: 黑龙江招商新闻 >黑龙江招商信息 >黑龙江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bRlc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黑龙江省120袋脉冲除尘器选京茂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黑龙江省120袋脉冲除尘器选京茂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13457311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泊头市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壁挂式吸气臂/焊烟净化器吸气臂的厂家,万向吸气臂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我公司设计的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其良好的伸缩悬停功能,有直接固定安装在墙壁上的壁挂式吸气臂,也有排风系统上配合管路安装的管道式安装吸气臂,还有直接安装于排风或净化设备上是设备安装式吸气臂。品种繁多。是众多受烟尘污染的企业的用品。

万向吸气臂的特点:

1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    
2)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多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 
3)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吸收位置。
4)柔性吸气臂与固定式管路系统比较,柔性吸气臂具有性能优势,能适应各类无法安装吸气管路的复杂工况。

为提高效率和扩大使用范围,活动吸气臂可以与吸风罩、风门以及延伸臂等众多附件组合使用。如果将伸缩臂安装于导轨上,可以覆盖更大的工作场所。适用于具有下列物质的工作环境:烟气、粉尘、蒸汽


固定式喷漆房主要用于洁净度要求高的工件喷漆,通常分为上送下排式和侧进侧排式。喷漆时送风机、排风机同时启动(若冬季需要提高操作环境的温度,加热系统也同时启动),室外新鲜空气由进风 口经过进风过滤器进入加热送风机组,再由送风机将处理后的气流送入到喷漆间的过滤静压室,静压室底部的过滤棉对气流进行均压过滤后呈层流方式进入到喷漆间 内,在工件和操作工人周围形成由有序的风气流,使喷漆时产生的剩余漆雾随气流及时带走进入净化设备内,以保护操作者劳动安全。室内空载风速设计为 0.3~0.5米/秒。净化后的气流再经活性炭吸对气流中的VOC混合废气进行吸附后,后经防爆排风机排向室外高 空。漆雾净化效率≥99.8%,废气排放符合环保排放标准及地方标准。

喷烘一体型:当需要对工件直接进行烘干时,喷漆房可设计成为喷烘两用型,喷漆完毕后,直接启动烘干功能,自动对工件进行烘干。喷漆房内设有可燃气体报警系统,时刻监测喷漆房内的废气浓度,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漆雾净化方式:无泵水旋式净化、无泵水幕漆雾过滤器净化、干式漆雾过滤棉过滤。

固定喷漆房技术特点:

整体为轻钢结构设计制作,房体稳固安全;

墙体为岩棉复合保温板密封或镀锌板喷塑组合,外形美观,施工快捷;

喷漆间内可设置三维工作台车,方便各种大型工件较高部位的喷漆工作;

工作区废气浓度满足劳动安全卫生标准,废气排放符合环保排放标准及地方标准;

用于烘干工作时喷漆间内设置有废气浓度报警装置,废气浓度到达危险数值时排风系统会自动启动及时将废气排向室外,可有效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单独用于喷漆时(不烘干),喷漆房可设计成自然进风,节约运行成本;


热风加热热源:天燃气、蒸汽管道、柴油、电、远红外和浴霸灯等;


伸缩式喷漆房特点: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搬运周转困难而研发的实用性产品,除具有传统喷漆房的密闭、通风、除漆雾功能外,该喷漆房可伸缩,喷漆的空间可变大变小,生产工艺上简化了工作流程,用车间行车周转吊运的生产工序;操作使用简单方便,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由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工作中伸缩移动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伸缩行走,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机械运行安全稳定;工作区内安装有防爆照明灯,可满足生产中的照度需要;可根据用户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制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
        由于伸缩移动喷漆房的特点,展开后可形成有效密闭作业环境,收缩后又可以使工作场地开阔,在无需进行喷漆流程的工作时间内,可将前室并拢,节省空间场地,作为其它与喷漆交叉作业的工序所使用。喷漆房整体由伸缩房体、集中式漆雾废气净化系统、排放系统、安全报警装置、照明系统及控制系统组成。
        喷漆工作时伸缩房体收缩合拢,利用车间行车(或平台车)将工件吊运至伸缩房体区域内,然后控制将伸缩房体展开直至罩住工件,启动排风机及照明系统,排风系统开始对喷漆房内进行抽风;进行喷漆作业,在喷漆过程中除附着到工件表面的油漆外,还有部分飘飞的废弃漆雾。飘飞的废弃漆雾在排风机的抽风气流作用下,随气流飘至喷漆房端部的干式漆雾净化设备内,漆雾净化设备对漆雾颗粒进行吸附过滤,然后再经过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对气流中的有机废气进行吸附净化,然后经管道由排风机排向室外高空;处理过的废气确保符合环保排放标准。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是一种干法废气净化设备,它利用活性炭的特殊吸附作用处理工业废气。其核心部件——活性炭吸附单元具有独特的设计结构,具有风阻小、更换方便(可在设备正常运行情况下更换)、标准化设计等优点。DF型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对于浓度低于1000mg/m3的废气。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特点的介绍

1. 活性炭吸附装置的过滤形式采用内滤式,布气均匀,过滤面积大,吸附效率高,能力强;
   2.活性炭吸附装置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维护管理简单方便,运转成本低;
   3.活性炭吸附装置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
   4.滤料更换快速,操作简易、安全;
   5.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活性炭废气净化原理

  (1)均流段:FQ-GQ系列废气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有特别设计的风口,废气废气由进风口导入,经气流扩散,在均流段内废气被平均分布,使废气废气均匀进入预处理段。
  (2)预处理:预处理采用了多目不锈丝网,具有很强的吸附过滤能力。气流在此部分被压缩、膨胀,使废气中大颗粒因惯性作用与丝网碰撞而凝聚过滤,使流出预处理段后的废气粒子浓度大大降低。同时其它杂质在预处理段中能被截留,也有一定的防火功能。
  (3)强吸附:强吸附段采用了进口专用废气过滤材料,使废气粒子与材料中玻璃纤维发生碰撞被吸附,废气在过滤材料内进一步干化成粉,当材料饱和后,取出拍打清洁即可回用。
  (4)(B型) 除味层:选用专用蜂窝状低阻高效活性炭,具有大比表面积,孔结构,高附容量,高表面活性炭的产品,废气与具有大表面的多孔性的活性炭接触,废气中的有机溶剂污染物被吸附,使其与气体混合物分离而起到净化作用。可有效去除的污染物有:、二、、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