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龙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黑龙江冶金矿产

黑龙江-隔爆BQS30-30-5.5排沙泵

  • 公司:黑龙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0:59:29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隔爆BQS30-30-5.5排沙泵
  • 来源: 黑龙江招商新闻 >黑龙江招商信息 >黑龙江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黑龙江-隔爆BQS30-30-5.5排沙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XqJATKe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100-40/2-22/NS污水泵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3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单项潜水泵 风动涡轮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V

电流A

额定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25-15-3/B

25

15

3

380或660或1140

6.67或3.84

3000

37.3

10

15-22-3/B

15

22

33.1

 

张爱玲

  一个世俗女子,为了金钱而写作;一个脱俗之人,隐居在城市高楼之上。文字在她的笔下,才真正有了生命,直钻人心。她悲天怜人,却冷漠寡情;她通达人情世故,却我行我素;文章里家长里短,生活中却独标孤高。同时承受灿烂夺目的喧闹与极度的孤寂,暗洒一路幽香,任由裙裾飞扬。她的人生,怎一个“传奇”所能诠释?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好,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WQ型潜水化工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处理厂。

 

使用条件:1.电源为50Hz/380V三相交流电源.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3.介质中固体颗的 重量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40米,不小于1米。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工作状态为连续。

 


@煤矿井下BQS70-30-15/B排污泵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气动隔膜泵、气动请淤泵、风动排污排沙泵规格型号齐全,质量可靠。

 

电泵的选型主要是按照使用环境的扬程、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注:净扬程为水泵稳定工作后的水面至扬水管出口的垂直高度;小于配套管径会造成扬程损耗;③沿程损失可按每100米损失10米计算。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

 


@井下用BQS30-12-2.2/B排沙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好,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我在书桌前看书,夏日炎热,窗帘拉了一半,一面遮阳,一面透出穿过纱窗的风,帘外便是花台,上面放着爸妈从各处淘来的花草。

现在开得好的是鹅掌红,油绿的一丛叶片中撑出了两朵红艳的花,红中带黄,还有一支含苞待放藏在绿叶下,害羞不敢见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